軍曹之奸笑.bmp

[NIKKEI NET]本週日圓價格可能走跌。貶值的原因,在於帶動日圓升值主因的全球股價跌勢趨緩,再者景氣觀感轉為正面,也是影響日圓貶值力道再度增強的有力題材。日本國內出口產業月底買進日圓對價格的影響仍屬有限。市場投資人士預測本週日圓價格將在1美元兌換92~96日圓間波動。

上周,中國上海股價爆跌,連帶影響全球經濟景氣走向正面論調轉為保守。夏季以來股匯市變動重新走回股價漲日圓貶趨向,截至上周末,美元與日圓匯兌停在1美元兌93日圓價格帶,日圓走高。21日上證綜合指數收盤價格較前一交易日收高,股價變化暫趨安定。

本週27日美國將公布4至6月的實質GDP(國內生產毛額),受到市場注意。日本及歐洲的GDP數值顯示景氣明顯漸入佳境,預料美國GDP也可能呈現緩和的復甦。如果美國股市走高,日圓可能貶值。日本眾議員大選將於本月30日舉行,多數認為民主黨於選戰中占有優勢,觀察本周匯市變化,預料在上述影響市場變動因素明朗化前,市場仍處於觀望態勢。

原文出處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