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高級外省人郭冠英大叔.jpg (相当貫禄あり、さすが高級的とも言い張るんだ)

郭冠英大叔是島國的公務員,李慶安阿姨也「曾經」是島國公務員

 

郭冠英大叔要作「cn人」李慶安阿姨宣誓成為「美國人」

 

郭冠英大叔與李慶安阿姨的薪水,都是拿島國人民繳的稅來付。

這,其中一部分還是「范蘭欽」筆下的「台巴子」繳的稅。

 

但,有一點李慶安阿姨勝過郭冠英大叔。


單然,不是說李慶安阿姨騙了島國人民14年還硬坳近三百天才說實話這點強過大叔。


而是,「現在」島國民眾已經不用再付薪水給李慶安阿姨


雖然,李慶安阿姨還欠島國「1.1億」新臺幣 。 

 

一心想作cn人的郭冠英大叔,左手拿島國人民付的薪水,右手發表「說什麼大家應尊重「台灣主權」啦,歹丸前途要兩千萬魚丸決定啦。台灣只是中國叛離的一省,哪來「主權」?其實根本沒台灣這個東西,她不是省,自廢了,她不是縣,更不是國」,還要主國用反分裂法處理台灣而郭冠英大叔這樣的無地放屎, 少年阿賓說國家保障言論自由

小的不懂,是因為小的不是高級外省人,還是根本不是人,所以才不懂「人話」? 


為.啥.咪.叫.對.面.鄰.居.來.砍.付.你.工.錢.的.老.闆.是.國.家.保.障.的.言.論.自.由.阿))))))))))))))))))

 

小的書讀的不多,所以只好去問孤狗大神,啥咪是言論自由。順便還問一下,在島國,言論自由真的是國家保障的嗎?

 

如果這個國家現在還保障言論自由,想請問:為何嘉義高中生喊「馬英九下台」會被條杯杯帶去問訊(這是拘限人身自由喔,請問是依哪個法阿?社會秩序維護法,還是天下最威效力高過憲法的警察職權行使法?!) 

島國正義女神懲罰你.jpg

看來應該是阿賓憲法沒唸好,小心!島國正義女神會震怒喔

 

想作cn人是郭冠英大叔的自由,腳也長在大叔身上,已經有人證明抱著籃球游都游的過去了「高級外省人」郭冠英大叔一定也可以啦。反正台灣海峽沒有加蓋哦(←「哦」是在調侃啦XD) 。 

 

所以阿~阿賓哩丟卡緊查查咧啦,不然,島國都已經被說成是鬼島,要是真讓島國「進入了一個民主的寒夜,善良人徬徨無措,邪猈者梟叫狼嚎」,這對「島國正義女神」來說「比失去生命更痛苦。」

哩功丟無丟阿(搖晃)

司法_皇后的貞操-1.bmp
本版永久值班正咩:島國正義女神啦

馬嬸吃香蕉.jpg
《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》←小盆友不要學哦!


 

喔對!幸好,郭冠英大叔「長期閒閒沒事幹」,不是負責簽訂「一個中國原則下的綜合性的經濟合作協議」的公務員,不然,這鬼島怎摸被賣了(還是「只送不賣」?!),都不知道哦~

是說這回大叔回國,島國正義女神該不會看上「心繫祖國」 ㄟ大叔「是個人才」 ,把大叔調去弄啥咪「ㄟ咳發」吧?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 

這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阿~科科


妳是哦滴巧克力!獻給我親愛的島國正義女神(啾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