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奶粉、毒奶精(幸好從來不愛飲奶精阿)、毒起司粉一天出一樣,本國(區?)現在是聞乳見奶色變,是0還是2.5ppm還是零檢出,都不重要,眼下只求區政府長官把大家當人看。沒辦法,它,馬先生就選上了咩,阿不然是能怎樣咧?!

===========換口氣之分隔線============

是的,睽違5年,又要去東京玩啦!

第一次去東京是19968月,當時還是個張口就結巴的日本語初心者,就憑著山と溪谷社的口袋本旅遊書,前進東京,實現生平首回自助旅行。良好有序的都市規劃與交通動線,整潔親善的食宿玩樂環境,傳統與摩登兼容並蓄的城市景觀,這是我的東京.初.印象。


第二次去東京,1998年,表參道的舊同潤會青山公寓還在,12月行道樹點燈秀還沒取消。聖誕節前夕,午後五時.表參道,像被點了魔法棒,瞬時間啪啦啪啦地全都亮.起.來,因為步行整天疲累不已呆坐路邊的我,看到傻眼。原來,日劇裡演的都是真的。

 

2000年第三次前進東京,陪著老弟踩遍東京各大百貨公司,拜倒於東京百貨公司究極奧義。第四次的東京印象,2002舊同潤會青山公寓進行拆除,都內主要JR車站四處可見因為共同管道施作工程,設施局部包圍封閉改道告示。因為,改造、再生、進化,是世界最先端城市共同的關鍵字。2003年東京五回目,搭上有地下鐵山手線之稱的大江戶線 前往六本木Hills朝聖,花日幣1500元,登上森大樓52東京City View,在日落之後夜幕未啟的Magic Hour360度玻璃帷幕外,眼下的TOKTO CITY散著神奇光輝,當近在咫尺的東京鐵塔變身冬季式樣light up時,嗚哇~這是東京魔法,我瞭。

所以200811月,また、東京へ行こ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